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聘三名企业家为人才培养项目兼职教授

2012年12月13日 11:37  点击:[]

2012年12月14日下午, “湖北省普通高校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工业生物技术专业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中型会议室举行。此次受聘的三名兼职教授分别是北京伟嘉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廖峰、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权高、湖北花果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西选。校党委刘建凡书记,人事处、教务处和生科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刘晓波处长主持,马立新教授作为今年新批的湖北省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工业生物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三位拟聘兼职教授的基本情况,刘建凡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刘书记对三位企业家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并指出产学研合作对学校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生科院和三家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双赢。(生科院 张桂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