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

党建活动创建文明城市 从点滴小事做起——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武汉!作为这个家的主人,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她的形象,展示着她的风貌。现在,武汉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此,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武汉人。文明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体现在我们每个人的言行举止中,体现在我们每个人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和践行中。一个温馨的微笑、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友善的举动;看到垃圾时的一次弯腰、给老弱病残孕的一次让座、给外地游客的一次指引、对不文明行为的一次劝止等等,点点滴滴凝聚成武汉文明和谐、温馨幸福的城市形象。
    你所在的地方就是我们共同生活的武汉,你怎样武汉就怎样,你不平凡武汉便伟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文明武汉新未来,让武汉每天不一样!
    衷心感谢你的支持、参与!

  

                                                          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