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武汉美益添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 公司简介

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肠道微生态干预技术为核心,集品牌、研发、营销、平台、服务、培训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旗下有三家子公司,分别是益减美(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益鼎天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肠道菌群生物科技研究院(山东)有限公司。美益添公司旨在为广大亚健康人群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以专注品质,缔造健康为核心理念,以可靠的前沿科学为支持,开发健康有效的产品,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开发健康安全的产品帮助客户远离亚健康和慢性病。

2. 规模与特长

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落址武汉光谷总部国际,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食品、药品、保健品公司。美益添下设四心一部: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商务中心、行政中心和独立运营的电商事业部。

研发中心由爱德华·莫索尔教授和哈特穆特·米歇尔教授两位诺贝尔奖科学家领衔成立,研发中心现有2大研发基地,4大技术中心,12000平米研发实验室,4000平米GMP车间和2000平米动物中心,平台资产投入达1亿5000万元。研发中心拥有益生元和益生菌两大产品研发部,与上市公司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战略合作。

武汉益减美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肠道菌群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美益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同时,通过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课题组的战略合作,开展胃肠动力学有关的多种疾病发病机理以及肠道菌群干预的临床研究。

武汉益鼎天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美益添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致力于肠道微生态研究,与湖北大学联合建立肠道微生态联合实验室,提供平衡肠道微生态相关技术、产品与精准营养精准中草药服务,帮助客户从根本上预防和逆转亚健康和慢性病。

3. 官网网址http://www.maintainbiotech.cn



下一条: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