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公司简介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科技为立足之本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9月,是湖北省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以生物技术为立足之本,集成工业菌种定向优化技术、发酵精细调控技术、高效分离纯化制备技术,通过可持续的微生物合成制造方式,为全球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营养素产品与创新的解决方案。

2.规模及特长

嘉必优新建成研发机构拥有共计18000平方米的中试区域和近2000平方米的实验研究区域,其中中试区域根据功能可分为发酵、后处理、微胶囊等。平台拥有的先进研发仪器设备原值逾8500万元。经过二十年的探索和积累,嘉必优建立了系统完整的技术平台,获得了“湖北省营养化学品生物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生物技术转化中试研究基地”的认定。

嘉必优拥有完整的技术产业链转化平台,涵盖了菌种定向选育、细胞精细调控、高效分离精制、制剂、定向传输及高通量检测分析等技术模块,为全球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功能性原料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先后实现了花生四烯酸(AR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β-胡萝卜素(BC)及N-乙酰神经氨酸等多个产品的产业化。公司专注于多不饱和脂肪酸 ARA、藻油DHA 及 SA、发酵来源β-胡萝卜素等多个生物合成营养素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余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和健康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人类营养、动物营养以及个人护理等领域。

2019年12月19日,嘉必优成功登陆中国科创板市场,是食品生物科技领域率先登陆该市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3.官网网址https://www.cabio.cn


上一条:武汉美益添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下一条:武汉丽合智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