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武汉睿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 公司简介

武汉睿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睿健医药)是国内专注于诱导多能干细胞再生领域,集新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再生医学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公司旨在利用诱导多能干细胞(iPSC)和基因编辑技术推动人类再生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及检测、生物芯片、实验试剂、药品、生物制品及相关设备技术开发;医疗、生物、医疗机械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医疗器械一二类批零兼营等。

2. 规模及特长

公司于201783日成立,2018年初在光谷生物城开展运营,目前,睿健的创新药已成功具备单位生产6000人份药物的工业化量产能力。武汉睿健医药是全球首个基于AI设计的细胞药物开发公司,由剑桥大学和爱丁堡大学归国人员创立。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拥有多项中国发明专利及PCT,并陆续获得国家人社部重点项目,英国“EPSRC 产业战略创新 项目,以及湖北省高端工业创新项目支持,并于2019年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到目前为止,武汉睿健已完成多轮融资,在武汉光谷建有近4000平米生产研发中心。

公司目前已经开展了多项国际合作及技术服务,合作方及客户包括英国剑桥大学John Van Geest Centre for Brain Repair,英国Bath大学癌症研究中心,英国阿斯顿大学等。目前的主营业务包括为科研院所及药物研发机构提供个性化的疾病模型服务,其中包含了iPSC诱导的特异性工业量级成体细胞(神经祖细胞,神经元,心肌细胞等),以及基因编辑的近等基因系。除此之外,还提供成体细胞分离纯化服务,第三方原研药功能鉴定服务等科研项目。同时,也独立研发具有自主产权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及免疫系统疾病的再生医学基因治疗产品,已经与多家三甲医院联合开展临床试验。

3. 官网网址https://www.iregene.com

上一条: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北省农科院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