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台服务
平台服务

1、 酶活检测:对提供的样品(饲料、酶制剂、药物等)根据国标标准通过分光光度计检测样品中活性的有无及大小,为企业或公司的提供一定的服务。

2、 工程菌的构建:工程中心建立有高效的原核与真核基因表达技术平台,重点解决外源蛋白、肽、功能RNA分子生物表达所涉及的理论与技术问题,在生物产品的规模化方面实现关键科学与技术突破,为简便、可持续生产生物产品提供基础。

3、 发酵小试中试:在摇瓶发酵的基础上,进行工艺放大,对溶氧(控制转速、通气量)、菌体密度(控制培养基C/N 比)、放罐时间等参数与酶产量的关系进行研究,优化控制策略,确定最佳发酵控制策略。

4、 应用评价:针对纺织用酶、造纸用酶及部分饲料用酶,与一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应用评价体系,可有效评价酶在实际工业中的应用效果,为企业和高校之间的研究架起有效的沟通桥梁。

平台服务

电话:027-88663882 邮箱:zyI609@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Copyright 2010-2016 http://bio.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省生物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