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道德建设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杨延花  发布时间:2024-03-31  阅读次数:

(通讯员:杨延花,陈建红)又是一年清明至,春风细雨寄哀思。3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务中心组织5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务中心学生负责人胡丽娟主持。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向警予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敬意。随后,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

在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书记郭博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烈士雕像,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宣誓完毕后,辅导员刘梦锜和研究生党员谢斯逵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讲述向警予烈士的英雄事迹,带领党员们深切感受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英勇气节。活动最后,党员们自由参观向警予烈士生平展示厅,回顾向警予烈士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革命历程。

英烈精神永垂不朽,后辈铭记矢志不忘。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道德建设月”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行走的思政课”勉励青年党员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审核:张精文,刘梦锜)

 

上一条:HuBuLoong-CHN团队在阳逻校区举办iGEM竞赛宣讲会 下一条:加快科技自立自强,胜利推进强国建设——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谷魂》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