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魂 担使命,牢固树立“两山”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坤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7:32

2021年12月11日,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党支部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海洋村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铸忠魂担使命,牢固树立“两山”理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郑国华同志带领研究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内容。随后,在专题学习环节,大家围绕“学党史守初心铸忠魂担使命,牢固树立“两山”理念”的主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山”理念的科学内涵及重大意义》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乡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最后,大家赴祝庙村项家湾参观了项英同志生平陈列室,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回顾了抗日名将项英同志生平的主要事迹,给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带来了巨大震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研究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继承革命先烈遗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