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陈勇会长带队赴江西宜春市考察森林康养项目建设

作者:黄猛来源: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15:42

2020年10月28-30日,应江西洪江仰山国际温泉禅修中心公司邀请,陈勇会长、王昌命副会长、李斌和谭忆峰理事、黄猛副秘书长一行5人赴江西宜春市考察森林康养项目建设。考察组受到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洪江镇人民政府领导的热烈欢迎。

明月山景区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西南,距离中心城区仅15公里,下辖温塘和洪江两个乡镇,总面积389.6平方公里,素有“天然氧吧”、“天然动植物园”、“地质博物馆”美誉,拥有“世界温泉健康名镇”和七顶国字号桂冠: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温泉之乡。从2000年开始起步,目前该地区的温泉康养度假旅游已相对成熟,年游客量超过1000万人次,深受上海、广州、长沙和南昌等消费者的喜爱。

陈勇会长建议,明月山景区自然条件和交通区位非常优越,可以通过引入现代森林康养理念,按照国际标准打造高品质的森林康养基地,建成集森林康养体验、科研和培训于一体的国际一流森林康养目的地,构筑“温泉+森林”两大康养产品互动发展的独特优势,引领该地区休闲度假产品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