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2019年11月成都考察

作者:孙丽娟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2:49

关于湖北省森林康养代表团赴四川考察

暨川鄂森林康养交流座谈会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孙丽娟

根据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统一安排,定于11月21-24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森林康养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会长陈勇教授、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副会长张维院长和桑祖南教授、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秘书长孙丽娟副教授、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理事李斌董事长以及武汉市黄陂区林业调查规划队队长杜家斌、武汉市黄陂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裕成和陈翠芬高级工程师一行八人,组成湖北省森林康养代表团到四川省开展森林康养工作调研,并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森林康养研究专业委员会、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和四川省林学会森林康养专委会、四川展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开展了川鄂两省森林康养经验交流。

11月21日湖北省森林康养代表团考察第三届全国森林康养基地标准化建设单位—峨眉半山七里坪,参观园区(销售中心(沙盘/3D/健康数据中心)-汽车营地-仙草园-康养小镇-森林禅道等,并在国际会议中心玉屏厅双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探讨。11月22日参观了全国最早开展森林康养的洪雅林场玉屏山景区的康养旅游服务设施,双方进行了有效的积极探讨交流。同时参观了全国最早成立三所旅游院校之一的四川省旅游学校,考察全国最早成立的康养旅游系和巴蜀武术养生学院,体验健康检测,观摩养生功法,调研教育部、文旅部委托的全国康养休闲旅游教学标准课题组以及展翔公司与其合作开展森林康养旅游人才培训和服务输出。11月23日在四川开元集团总部会议室开展“川鄂两省森林康养交流座谈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森林康养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湖北省森林康养研究会,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主管森林康养的部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养生专委会、四川省旅游学校、四川农业大学森林康养创新团队、四川展翔公司等单位出席了座谈会,双方互动交流、探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