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校调研“药物高通量筛选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工作
2018-02-26 17:55 向正鹏  新闻中心

2月26日,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章新平、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蔡铂来到湖北大学,专题调研“药物高通量筛选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工作。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副校长顾豪爽,科发院、生科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赵凌云对章新平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发改委给予湖北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凌云说,湖北大学正处在提质进位的爬坡期,今后的发展离不开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目前,省政府提出要支持办好省属大学,推进“城市+大学”发展共同体建设。前不久,省政府将湖北大学确定为国内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湖北大学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学校一定会下决心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举全校之力建设好“药物高通量筛选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药物高通量筛选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勇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蔡铂从运作方式、体制机制创新、内部资源整合方面对中心建设提出建议。

章新平表示,湖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基础好,具备提质进位的条件。支持省属高校发展,是省发改委工作的重要方面。他希望湖北大学抢抓机遇,省发改委会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座谈会后,章新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中药生物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