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大学李珊珊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09:22


李珊珊,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在美国进行了十年的科研经历。在Mol Cell, Proc Natl Acad Sci U S A, Crit Rev Microbiol, Oncogene, Oncotarget, J Biol Chem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22篇,总影响因子103,总引用500余次,其中4IF>82015年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2015Mol Cell杂志进行了专访。长期担任Genes Dev, Oncotarget, J Biol ChemChem Biol, Curr Mol Med, J Bacteriol等杂志审稿人。

李珊珊教授研究组重点开展表观遗传学研究,整合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蛋白质组学以及代谢组学等技术手段,从表观遗传水平探索细胞代谢产物以及代谢酶在衰老和疾病中的作用与分子机制。现因工作需要,现招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岗位职责

1.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和课题报告;

2.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3.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

4.协助做好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

二、专业方向等

具有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教育背景。

三、 待遇

1. 学校提供免费博士后公寓;

2.年薪18-20万(包括五险一金,国家基本工资福利);

3. 享受科研绩效奖励。

4. 出站后研究成果可考虑转为教师系列。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shl@hubu.edu.cn 简历需要介绍以往的研究经历和相关成果(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

电话:027-****1237-8035

手机:131****7834

E-mailshl@hu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