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关于举办第六届“达尔文”杯生物秀比赛的通知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6:07

为了促进学生对生命科学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增强学生的专业兴趣、创造力和综合素质,生科院拟举办第六届“达尔文”杯生物秀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同学,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比赛要求

1.可以个人或团队参赛,鼓励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欢迎师生共同参与。

2. 参赛节目需围绕某个与生命科学相关的主题,鼓励学生进行原创设计,要求内容积极健康,表演形式不限,可以是小品、相声、演讲、朗诵、歌曲、舞蹈、舞台剧、情景剧、脱口秀、微视频等。

3. 每个参赛节目的表演时间为8-15分钟。

三、比赛流程

1. 报名

即日起可以自行组织、排演并进行预选,2023102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和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skytw666@163.com

报名参赛的所有成员,请加QQ:829874278,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2. 初赛

时间为202311月12日。初赛由院学生会组织实施,具体初赛分组时间另行通知。初赛将选出10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

3. 投票

20231211 15日,发起线上投票,可邀请同学好友进行加油助力。线上投票成绩占决赛总成绩20%。具体投票方式另行通知。

4. 决赛

拟定于20231216日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评委将现场打分并决出名次。

5.颁奖

生物秀决赛结束后,将现场颁奖。

四、奖项设置

本次生物秀比赛设表演奖和指导教师奖。

表演奖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300元,现场颁发奖金及相应荣誉证书。指导教师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发相应荣誉证书。

五、其他事宜

如有未尽事宜,可咨询学院学工办。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