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来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11

9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来院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谢玉平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祝欣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由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入,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简介、准确把握过去的工作成绩和启示、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举措等3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他指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国家所需、湖北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阐述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9个方面路径措施,提出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必须提升的6个方面能力。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视野开阔、讲解透彻、内容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全面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祝欣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师生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湖北建设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真章,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湖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结束后,主持人对全院师生提出希望,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新的契机,掀起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的高潮,要把报告精神的学习作为近期“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理论学习活动的首要内容,要在全面把握报告基本精神上下真功夫、掌握核心要义。


(审稿:谢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