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7:01

2021114日,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与分管老协负责人、院老协负责人一行,上门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学院的殷切关怀,并提前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共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和新变化,并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院各方面建设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和科研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邀请老同志们多回院里走一走、看一看。对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感谢,感谢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衷心地祝福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谢玉平一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及子女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愉快。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老同志之间的关系,切实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院的殷切关怀。同时,学院全体师生更加铭记老一辈奋斗者的功绩,也更加坚定学院发展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