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同力协契,全力以赴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2:45

(通讯员:文赵之)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318日中午十二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大力神杯”拔河比赛在二号篮球场举行。


比赛以班为单位,采取510女的混搭、三局两胜、循环积分制的方式进行,由于班级较多,ABC三个场地进行。比赛开始前,各班商量对策并做好准备姿势,哨声一响,拔河绳迅速绷紧,双方开始激烈的比拼,有的选手大声呼喊鼓舞士气,有的咬紧牙关以盼扭转乾坤,此外,各班未参赛同学则在一旁大喊加油。经过激烈的耐力以及体力的较量,最终,16级药学班荣获桂冠,16生师、17生试、18生科E班分别为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除此之外,18生科A班、18生工A班、17生工卓越班、17生科非师范班、16生师班、16生试班以及16生信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团队意识,并旨在增强各班级凝聚力。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同学们享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在比赛的氛围中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并真正的融入团结的班级集体中去。(编辑:贺文丽 摄影:周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