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首届坤明校友奖学金颁奖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22:09

   11月9日上午11点,湖北大学首届坤明奖学金颁奖座谈会于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中型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友付坤明、校友会总秘书处秘书长金梅、学工副处长陈腾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立新及其他领导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首先由院长马立新对此次奖学金颁奖座谈会举行予以贺词,并对付坤明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由陈腾处长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颁奖后,付坤明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从事电子行业开始,前后历经15年的艰苦奋斗,最终在2015年公司上市;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寄语:首先要对母校和自身有自信,其次就是要学习和发扬学校精神,并能联系自身发展

最后,金梅处长发表讲话,她首先恭喜了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们,对深圳校友会现状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向校友付坤明个人出资设立奖学金以及深圳校友会表达了谢意。后就生科院所设奖学金覆盖面广加以称赞,同时也对在座学子提出了五点希望:怀感恩之心、爱母校母院、行校训校规、联系校友组织和以校友为榜样,努力拼搏。

此次颁奖座谈会的顺利举行,是对优秀学生努力的肯定和奖励,也让师生们感受到付坤明校友对生科院发展建设及学生成长的倾心关怀。(编辑:张启山 摄影:谢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