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眼中的改革开放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43

        20181114日中午1210分,以我眼中的改革开放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在生命科学学院A106召开。

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到来之际,生科院的学子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感悟这一伟大进程。我们不仅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更是这个时代的创造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是多么幸运能处在改革开放这个伟大的时代。” 三分钟的时间里,生科院的学子们纷纷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在他们眼中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尽显其风采。从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中,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新一代青年的热血与朝气,也不仅可以感受到当代青年对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征程的感悟,更可以感受到当代青年身处新时代的责任与自豪。

最后,在所有评委和参赛者的掌声中,我眼中的改革开放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虽然比赛即将告一段落,但演讲者们出彩的表现将深深的烙印在场上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每一个人都为中国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骄傲自豪(编辑:邬凯迪 摄影: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