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辅导报告(四)——融入新时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3:23

  116日晚7点,院分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文华为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全体学员们进行做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题为:如何融入新时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首先,吴文华向学员们讲述了当今21世纪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矛盾和新作为。他介绍,处于新时代的中国如今在经济建设取得了重要成就,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平均每年有1300多万人摆脱贫困;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成效卓著,巡视利剑作用彰显,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在新时代的引导下也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开始了新的征程。他告诉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宣传,弘扬新思想,提高政治素养与觉悟,严于律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要遵守校纪校规,学好专业本领,投身于经济及生态建设。他说:“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应做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作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也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辅导报告结束后,吴文华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贯穿十九大精神,让思想跟着党走。课程的最后,同学们三次鼓掌以表示对他能在百忙之中为自己带来此次精彩的十九大分享解读课的感谢。(编辑:刘琴 摄影: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