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科院迎新晚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9:21

   2017919日晚八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为大一新生精心准备的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

参加本次迎新晚会的除了全体17级大一新生以外,还有可爱的教官们和辅导员刘阳卓老师。

随着劲爆的音乐声响起,唐人街街舞团帅气的开场舞《舞!舞!舞!》迅速炒热了晚会现场。现场观众们迅速融进了晚会的欢乐气氛中,掌声四起。而由今年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国hiphop”卷起的一股rap热潮也席卷了晚会现场,由龚梓洋带来的嘻哈《July》又将我们的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吉他协会的指弹《枫叶城》让我们享受到了来自吉他声的听觉盛宴。赖华星为我们带来的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以及笛箫协会为我们带来的曲目《大鱼》,则动中取静,古风四溢,让大家体会到了传统民乐的悠扬之美。除此之外,张唯逸带来的《最初的梦想》将大家带回到了高中的记忆里,也传送着不忘最初的梦想的美好愿望。党玉昕的《小幸运》又带大家体味了一把初恋的味道。主持人鲁震雨的《浮夸》更是好好秀了一把好嗓子,更有迷妹大喊:“鲁学长好帅!”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的游戏也是爆点不断,“击鼓传气球”带来的“小惊喜”——公主抱身边的同学、原地旋转30圈等引来笑声不断……

迎新晚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晚会,更是借此向大一新生传达了大学生活的精彩和要敢于表达自己的理念,也希望大一新生能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摄影:陈云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