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科新生报到之“行走的广告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3:50

201797日星期四,湖北大学本部新生报到处,各学院的组织招新宣传工作在火热的进行着,而生命科学学院一块“移动的广告牌”则显得尤为显眼。

2DFDF

招新现场,生命科学学院报到处前一位穿着青年传媒中心制服的同学,背后贴着生命科学学院官方微信号以及其二维码,在四处行走,吸引了很多前来报到的新生的注意。很多同学前去询问,我们看到,同学们被吸引过去了之后,另外的生命科学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会及时向新同学们介绍院官微。随着官微关注人数的增多,宣传工作也上了一个台阶。

据了解,刚开始工作人员在新生报到处的大棚上方也张贴了同样的官方微信二维码,但是大多数新生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没有注意到,直接离开。宣传效果不甚理想。“这本来是我们工作人员之间开的一个玩笑,但是没想到弄拙成巧,反而吸引了很多新生的注意。”背后贴着官微二维码的同学毛某说道。现场更是有其他院的同学前来询问官微宣传来源,称这的确是一种很新颖的招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