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9:31

20176151230,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于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院分党委副书记许良发、院分团委书记马菲和生科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尤鹏主持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竞选人李鲜从工作经历、经验总结,和对职务的认识和工作规划两个方面展开演讲。

这是生科院第二面向全院学生党员招聘院分团委副书记这一职位。旨在加强党员学生干部兼任分团委副书记负责全院学生的党建工作。随后生物科学专业本科党支部、生工、药学专业本科党支部、生技、生信专业本科党支部的各位竞选者也顺利进行竞职演讲。本次大会还新增一个环节: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换届结果和优秀共产党员结果将日后公布。

竞选人纷纷表示,本次大会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无论竞职成功与否,都将拿出自己全部的努力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相信生科院学生党支部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