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国林肯大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2:54

2017年3月9日,英国林肯大学中国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陈海兰女士、校方代表李寒宇一行2人来校座谈交流。座谈由生科院分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负责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的张黎老师、余欢老师,班主任代表、生科专业责任教授杨之帆、院教学办秘书李俐,近十位本、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先后交流讨论了英国林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暑假微留学等事宜,陈主任一行还特别就微留学报名、签证等相关细节为在座的师生答疑解惑。座谈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方新形势下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位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是英国的国立大学,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双方希望今后在学术、文化、教育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尤其是在留学生选送、人才培养、短期学术项目、微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为师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