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两名教师获“最受学生喜爱的实验员教师”表彰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8:30

为了进一步总结经验,彰显特色,推动我校本科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创新和发展,2016年12月下旬,经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研究,决定在全校二级学院中开展最受学生喜爱的实验员教师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和实验示范中心推选,我院程志德和王亚平两位老师作为申报人选,由湖北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公开投票一周,最终两位老师双双获选。

2017年1月4日上午,学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卜诗贞主任和汤恒江副主任一行来学院对两位老师进行表彰,学院吴文华书记、张海谋副院长、崔贞华副院长和何玉池主任等出席。卜主任表示,本次“最受学生喜爱的实验员教师”评选活动,校领导和实训中心高度重视。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让长期在实验教学一线工作的实验员教师的形象和作用凸显出来,让全校师生关注到这个群体、重视这个群体,他们是实验教学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队伍。据悉,今后“最受学生喜爱的实验员教师”评选将作为实训中心常态化工作推进,旨在激发实验教学人员的活力和积极性,更有利于实训中心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