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脑义诊”正在进行时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00:00

  3月19日上午九点,由生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戴尔课戴表举办的“电脑义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办。免费为同学们提供电脑系统更新、安装,维修、清灰服务。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我院很多学生前来咨询,寻求帮助,也得到了很多其他学院同学的青睐。

  现今走进大学校园,几乎每个大学生手中都拥有一台自己的笔记本,为了方便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而笔记本电脑的日常维护和修理也成了一大难题,许多同学为了节约通常不会把电脑拿到专业的店铺上维修,甚至有些同学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电脑所潜在的一些问题。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都认真的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同学们针对自己电脑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志协负责人鲍伟威说,“此次活动向全校同学提供良好的笔记本电脑义务维护服务,使他们在校园内便能够快捷高效的解决自己笔记本电脑的问题。借此活动正好让我们志愿者走进了大家的生活,为大家在校园内提供我们的帮助,同时为戴尔课戴表提供一个宣传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者精神,吸引更多的人来支持与参与志愿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于他人的同时,将爱与温暖也传播给更多的人,更时刻展现了生科院优秀的院风和学子们良好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