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教学督导组到我院调研实践教学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0:00

    2013年10月15号,学校教学督导组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实践教学工作。督导组由教务处殷云飞副处长、视导员方光荣带队。张海谋副院长、国家实验中心主任杨艳燕教授、省级实验中心主任何玉池教授、各专业责任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接待并参与了调研活动。督导组首先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何玉池介绍了各主干实验室以及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各位专家对我院公共技术平台实行资源共享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海谋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情况,包括实验中心工作总结、实习实训工作总结以及我院在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督导组对我院近年在实践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按照国家级实验中心的标准,目前的建设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生科院积极争取学校各项支持,加快中心的软件硬件建设,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最后督导组旁听了我院青年教师刘杰主讲的实验公开课,课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刘杰老师的教学效果,并一起探讨了课堂教学方法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