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3年本科生综合实习全面展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0:00

    2013年10月8日,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张海谋、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张海谋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通过实习将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希望学生通过实习不断提高情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张院长强调必须把实习安全放在第一位,所有学生特别是分散实习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实习安全管理规定,此前每名学生都已在实习安全承诺书上签名。

    本年度综合实习包括生物科学试验班的科研实习,实习点主要在学院各科研实验室;生物科学师范班的教育实习,集中实习点有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湖北大学附中、武汉市十五中、武汉粮道街中学以及武汉钢城第11中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工程专业的生产实习,集中实习点有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以及燕京啤酒(仙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