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0:00

 
    10月7日,学院召集全院教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及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建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以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发展问题为主题。副院长马立新教授和彭宇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和目前面临的困境。参会同志分别利用上午和下午的时间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院组织管理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同志作了简短的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所有参会人员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优势和不足的认识;强化了提升学院内涵和竞争力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并统一了学院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科研发展的工作思路。对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