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6:37

(通讯员:徐墨)2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凤桃、副部长何肖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学院及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凤桃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就党建思政工作支持学科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标“七个有力”,就教工第二党支部作为全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工作进展成效、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充分肯定了学院“样板党支部”创建取得的成绩,具体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对标对表“七个有力”,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强基固本,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坚持以“样板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加大培育特色项目、深度挖掘典型案例,形成与学院学科特色相适应的党建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突出示范引领,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为导向,深刻理解“样板党支部”创建与一流学科建设二者间的关联性,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

(审稿:谢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