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北大学2021新生杯校级足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9:08

(通讯员:钱静怡)6月18日下午1:00,湖北大学2021新生杯校级足球赛颁奖典礼在商学院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颁奖典礼开始前,生命科学学院院队队长葛子逸代表参赛球员发言,回顾足球协会本年的工作,表达了对足球协会工作人员与参赛球员的感谢,也传达了对足球的热爱之情。

F8A0

颁奖典礼设有优秀球队、道德风尚、最佳射手等奖项,意气风发的少年们捧着他们用拼搏与汗水收获的奖状,享受台下球员真诚而热烈的掌声。

球协会礼仪队的女生们穿着靓丽,走出了青春的风采,成为了颁奖典礼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15744


本次新生杯足球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分别是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包括他们在内的所有球队所有队员在绿茵场上的奋勇拼搏,无不体现出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3A06F

3C674

36CB5

颁奖典礼的最后,足球协会会长致辞,表达了对20级足球协会成员们的殷切期盼,并且祝愿湖北大学足球协会越来越好!(摄影:生科院分团委组织部   编辑:钱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