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男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9:35

(通讯员:吴凝阳)20201111日,在公共权益部的组织下,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一年一度的男生节活动在教四105顺利开展。得益于准备工作的良好进行,本次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了进来。

为给大家充裕的时间准备礼物,本次男生节提前一周收取了学生会男生们的心愿,并于男生节前四天组织学生会女生进行抽签,各位女生需在男生节当天满足所抽到男生的心愿。活动当天,有人交换礼物,有人表演才艺,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举办男生节的初衷是为形成男女生沟通的良好氛围。多年来,男生节的规模由小变大,参与人数逐年增多,如今已经成为生科院学生会每年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并正慢慢沉淀为生科院的又一特色文化。

受三八妇女节等节日的影响,校园内很多活动都向女生倾斜。希望同样作为学校主体的男生通过“男生节”倡导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给男生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1111日,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负责人陈欣雨表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希望活动的理念能够深深植根于同学心中,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作为生科院的主体,都应该受到重视,就像学校重视举办女生节一样,我们每年也应该举办男生节来为男生们丰富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编辑:闻淑琪摄影:吴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