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工程1801班生日活动妙趣上演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1:49

(通讯员:彭博)1124日晚七点,生物工程1801班全体同学汇聚教三-606,为全班七、八、九月出生的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并开展班级大联欢活动。“寿星”们再次体验和关注自身成长的变化,与此同时,其他同学也互相传播着庆生的欢乐。

庆生的气氛的营造少不了生日蛋糕。心理健康委员彭立推来一个装饰着皮卡丘的榴莲味大蛋糕,五位寿星点燃蜡烛、认真许愿。其他同学对他们表示诚挚祝福,随后对蛋糕分而食之。

之后生日礼物的挑选小游戏也是妙趣横生。精致的复古小杯、可爱细节的玩偶……林林总总的礼物在桌上摆成一排,在礼物的旁边放着一个个气球。在安全的范围内,寿星们手持尖锐物,对自己中意礼物所对应的气球进行投掷。先中先得,寿星们挑选到礼物后,喜形于色,乐不可支。

庆生活动中,寿星们是绝对的主角,但众同学也是重要的见证者和享受者。其中,陈慕华同学在活动里表现活跃,有着积极态度:“此次联谊活动对班级建设意义深刻,这不仅是让七月到九月的同学回校后再过一次生日,也是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感情的重要途径。我虽然没有收获生日礼物,但也吃了几大块蛋糕。”(编辑:贺文丽 摄影:许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