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技术达尔文1802班“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0:29

(通讯员:栗冰)11月24日下午6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达尔文团支部在教三601开展了十一月份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生物技术达尔文团支部全同学参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团支书兼主持人马澳庆为同学们讲解“四进四信”和“三会两制一课”的含义,其中“四进”代表了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代表了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接下来是第二环节——才艺展示。首先秦朗和石天乐同学组织踩爆气球的游戏动员了全班同学参与,活跃了班级活动氛围。然后石晓琪与王蕴晓同学演唱了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同学们安静欣赏,并默默为她们打着节拍。紧接着马澳庆,曹子越,谭帅,田成林等男生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歌曲——我的中国心》。最后是冯东升同学表演的魔术,两个扑克牌魔术为同学们展了魔术的神奇。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结束后,彭静同学表示:这次团日活动打破了以往的形式,变得更加有趣,每个同学也更加有参与感,希望以后团日活动可以更多采取这种形式 (编辑:余润 摄影:冯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