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9级生物科学师范班“领外地学子认识武汉”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5:09

(通讯员:戴玲燕)1027日晚7点,19级生物科学师范班在教2-305顺利展开“带领外地学子认识武汉”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师范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周玉玲老师共同参与,副班长蔡力主持。此次班会主要包括“团校学习人员推选”以及“带领外地同学认识武汉”两大主题。


班会首先进行“团校学习人员的推选”部分。竞选开始后,20名待选人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及工作经历,并最终根据个人所得票数选定了10位同学。团校学习推选活动告一段落。

接下来,跟随着武汉同学的脚步,外地同学们深深地被武汉的魅力所吸引。本次“武汉”介绍由班内的7名武汉同学合作完成,分别从“历史文化”“著名景点”“武汉美味”“风土人情”“娱乐圣地”“七校联盟”“气候条件”七个不同的角度介绍武汉。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讲解的同学大方幽默,倾听的同学认真专注。大家从武汉人的口中听到了地道的武汉方言,从他们精彩的讲解和用心制作的PPT中了解了武汉的方方面面,“黄鹤楼”“热干面”“武汉大学”……这些内容无一不让同学们连声赞叹。

此次班会由19级师范班自行组织,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也让有趣的地域知识为大家所共享,更多地了解武汉并热爱武汉。这也是本次班会的意义所在。(编辑:谭淅月 摄影:戴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