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工程1702班“爱国爱校”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5:06

(通讯员:杨凌霄 夏丹怡)爱国爱校铭于心,知校荣校践于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构建和谐美好校园,生物工程1702班于1020日晚开展了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以同学们集体观看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开始。“再一次重温这个片段,仍然让我心潮澎湃”,班长石文龙分享了他观看视频后的感受。团支书杨凌霄分别从“沧桑巨变70年”、“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筑梦新时代”四个方面,围绕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列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时代变化。

“庆祝我们伟大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同时,也祝我们班789月出生的同学们生日快乐,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班长石文龙拿出生日蛋糕,为班上李莞滢、杨婕、汤凯煜等十位同学过生日。

班会最后,班主任许良发鼓励学生担起新时代爱国中坚力量的责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好好学习、锻造本领的热情与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编辑:彭博 摄影:夏丹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