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物科学1702班“爱国爱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02

(通讯员:王伊潇)为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湖北大学建校88周年,生物科学1702团支部于1020日在教三举行了以“爱国爱校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更进一步领悟爱国爱校的意义,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爱国爱校”这一理念。

首先,全班同学共同观看了祖国七十年变迁和爱国人士积极维护祖国尊严的教育视频。接着,班委及同学们积极发言,班长陈璐瑶表示:“我也是新时代农村变革的见证者,我的家乡正在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就爱国人士维护祖国尊严这一视频,团支书王伊潇总结到:“现在我们虽然没有面战争时期临危险的境地,但强权主义者也在不断地威胁着我们和平发展,比如萨德系统的组装,钓鱼岛的主权争议,以及中美贸易战的危机等,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把爱国放在心里,听从党和国家的安排,理智爱国!”爱国之情更是溢于言表。在接下来的爱校教育中,同学们首先重温了湖北大学入学誓词,有同学表示:“能来到湖北大学学习,我感觉非常满意,以后我也一定会回报母校的教育之恩!”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校歌,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贺文丽 摄影:曹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