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迎新生写寄语----学长学姐送祝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9:27

(通讯员:张颖)2019年5月20日到22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举行了一场以“迎新生,送寄语”为主题的赠言寄语活动,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2019级新生写下祝福和建议。

  在这三天里,志愿者们分别在在嘉会园门口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摆点宣传,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写下进入大学的祝福和建议。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既可以在现场写下对新生的寄语,也可以在领取明信片待书写后交给志愿者,同时,参与者还可自选领取一份小礼品。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参与赠言的同学们为更好的解答新生的疑惑,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在了明信片中。

  2019年的上半年已经接近尾声,此活动可以通过高年级的学生对新生们的祝福和建议,给予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一点温暖与关怀。“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思,毕竟我们当初是没有的,如果这些建议能够帮助到他们,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参与者陶悦说道。

(摄影:沈露依 编辑:邬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