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8生工A班第二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22:22

(通讯员:鲁能泽)伴随着湖北大学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18生工A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3日上午10时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次全体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策划并组织这次活动的为心理委员汪亚军和郭玲慧两位同学。在活动开始前,汪亚军同学说道:“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发展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更是适应社会的需要。所以我们一定要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健全人格,全面发展!”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以趣味小游戏的形式进行,比如“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你来说我来猜”,“有错你就说”,“信任之旅”等。相比于一味地灌输鸡汤,采用此种游戏的方式来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同学们面对学习与工作的乐观态度则显得更为受益。

   活动结束后,班主任许良发老师表示到:“18生工A班是一个集体,谁也不能落下,这种集体活动必须要求全体参加,以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