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第二届“翔龙杯”院内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1:06

(通讯员:张茁) 315日中午12点半,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翔龙杯”院内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在三号体育馆乒乓球场如期举行。由院团委书记余欢对本次比赛作出总结发言,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历经九个比赛日,在原有赛制“男女单打、混合双打”上新增了“复活赛”赛制,丰富了比赛内容,也让大家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在这九天的精彩角逐中,每一位选手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赛场上你追我赶,赛后握手言欢。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比拼,李硕成、石文龙、杨邦亮取得男单前三;范炆慧、王典、宁家丽取得女单前三;团体前三分别为18生工A 17生科非师范以及16药学。此外,18生科A 18药学、17产业、17生信、16生试还有16药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体现了我院学生不仅在学习上拼搏上进,在体育方面也一样富有激情的特质,展现出了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特有的青春活力。纵使前方千难万阻,我们始终目标坚定:努力拼搏,实现梦想!(编辑:贺文丽 摄影:周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