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7生工卓越班“3月7日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8:20

(通讯员:龚梓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和互帮互助的观念,17生工卓越班于3月7日上午在二号体育场操场举办了“永远17岁”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由17生工卓越班班长龚梓洋主持。首先由班长龚梓洋简单致辞,为大家讲解了举办女生节活动的意义,并为在场的女生送去祝福。接下来“击鼓传花”的游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活动分为多个游戏环节,每个环节都选出了几位同学为大家表演才艺,其中,罗敬同学的美妙歌喉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龚梓洋同学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同样得到了同学们的喝彩。在经过“贴膏药”等环节后,最终,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快乐的氛围中进入到了尾声。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体性,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并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让每位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