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以笛箫之声,贯彻五彩青春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22:04

(通讯员:依卡)32日晚,湖北大学笛箫协会在生命科学学院A106举办了第二届笛箫协会风采展示大赛。生科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林志颖,笛箫协会会长姚江以及其它协会成员尽数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曲韵悠扬,婉转空灵的《天空之城》作为开场曲,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序幕。随后参赛选手们竞相吹奏的《飞雪玉花》《知否》《仙剑问情》等曲目也是让听众陶醉其中,如痴如醉。值得一提的是,笛箫协会副会长李丹带来的《棠梨煎雪》,笛声轻扬灵动,扣人心弦,现场听众纷纷叫好,现场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最后,大赛在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增强了自己对笛箫的信心,也通过这次大赛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此次活动之后,笛箫协会成员会更加努力练习笛箫,发扬笛箫文化!”笛箫协会会长姚江如是说。

本次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与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