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看祖国70年发展,话家乡巨大变化”--18生工A班新学期首次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2:03

(通讯员:鲁能泽)新春佳节已经临近尾声,伴随而来的是新学期的第一声铃响。217日晚193018生工A班除了因有事请假的两位同学外齐聚在教三606教室,举办了以“看祖国70年发展,话家乡巨大变化”为主题的新学期首次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主任许良发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副班长黄润通同学首先发言,他谈到:“我的家乡是湖南的一个小县城—郴州,几十年前以前和中国大多数县城一样,贫穷落后,甚至不能填饱肚子,但是伴随着改革的春风,城市日益繁荣昌盛,人人都在填饱肚子的基础上,追求起了健康绿色的生活。这便是我对于家乡与祖国变化的见证。”之后,付小龙和杜馨璐都主要谈到了家乡交通的变化,从以前的泥泞不堪变成了现在的四通八达,天堑变通途。而来自旅游之乡-云南的李欣同学则表示:“云南虽然并不像北上广深那样的灯红酒绿,但其优美如画的风景却吸引了一大批的人前来观赏,旅游业的发展,带云南人民走向了支付的道路。”

最后,许老师作为班主任祝福全班同学元宵节快乐,并对同学们以及班集体荣誉在新学期表达出了新的期望。(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