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7生工卓越班第一次秋游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5:03

    2018年11月2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17生工卓越班的31名同学及班主任喻婵老师踏着秋日的柔光,在“深林公园”旅游景点开始了我们别样的秋游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上午10时,刚上完前两节课的同学们迫不及待的赶到校门口,乘坐旅游大巴,在阳光的照射下驶向目的地。大约一个小时后,同学们已来到森林公园大门前,下车后的同学们兴致极高,争相在大门口合影留念。进入森林公园后,四个提前踩过点的男生先骑车去规定的地点准备工具和材料,其余的同学则在谈笑声中来到烧烤地点。紧接着的便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烧烤大餐。同学们被分成了三组,领着班委准备的食材、调料,便开始了烧烤竞赛,这边是烟雾缭绕,那边却是秋火共长天一色了,此时,大家已经沉浸在了烧烤的乐趣中。烧烤完之后,班委也策划了一些小游戏供大家娱乐,引得大家笑声不断。

余辉落下,一天的秋游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的交谈。“一年前大家相识,一年后大家相知,而今天的秋游活动更是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都放松了在学校中压抑已久的自己,这会是大家最难忘的一次秋游吧。”17生工卓越班的赵炳洁感叹道。(编辑:毛艾佳 摄影:陈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