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投入文艺之旅,启程绚烂大学——18生工A班第四次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5:20

 

11月11日晚九时整,伴随着“Sing for SKY”生音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以及即将到来的班级联谊活动,18生工A班全体同学在教三606教室围绕着“文艺之旅”举办了第四次全班会议。

 

    本次会议由文艺委员代柯翔和王蕴晓两位同学主持。会议伊始,两位同学首先表扬了刘奥运等11名积极报名参加院艺术团的同学,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也可以走进艺术的殿堂,感受表演给自己带来的喜悦,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面对即将到来的达尔文杯生物秀,两位同学选出了班上几位能歌善舞的同学如汪亚军,刘奥运等人。“若能够有幸去参加此次活动,一定会努力排练,在舞台上用自己独特的才艺向同学们阐释生物世界的奥妙。”18生工A班同学如是说。

     据悉,为了更加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18生工A班于1110日组织开展了集体轰趴活动,并且有幸邀请到了班主任许良发老师参加。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并组织游戏,活动气氛十分融洽。(编辑:毛艾佳 摄影:鲁能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