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解疑答惑,为前行指路——第二次团支书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52

1030日中午1230分,2018~2019学年第二次团支书大会在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A106顺利召开。

会议中,组织部副部长李智渊就完成“智慧团建”网上共青团建设、“红旗团支书”评比方案等内容作了详尽的介绍,并针对大家在“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疑惑之处提供了解决方案,进一步细化了红旗团支部评比准则、明确了加分项目。“将问题具体化,疑惑清晰化,才能将事情做的更完善、更清晰、更高效。”对于各团支部的特色团日活动的宣传工作,也提出了宣传稿件的格式和内容要求,让团支书们更清晰的了解到如何对外宣传推广本团支部的活动。与此同时,会议也表彰了“青年大学习”中优秀的团支部,激励更多团支部加入优秀的行列中来。

会议结束前,团委副书记陈小丹强调,团支书应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态度,充分调动团员投身团部建设的积极性。团委副书记张雪柯也强调了“责任”二字的重要性,“既然身为团支书,就应该肩负起团支书的责任。”她说道。

此次会议旨在让团支书们对自己所能做的事情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以一种更积极的态度参与团支部建设中去。(编辑:毛艾佳 摄影:刘婧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