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暑期的第一次重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9:35

白露刚过,16级产业班在开学之后第一次班会上展开了一次关于暑假见闻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互相分享经历,很快消除了离别一个暑期的不熟悉感。

据了解,许多同学都在网上吐槽在家只被稀罕三天再嫌弃三十天,但在16级产业班的本次班会上,大家都表示在家的时间其实并不长,许多同学都有着丰富的暑假经历,比如一个班级里就有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他们在暑假期间分别对最近爆火的“创意”小视频、武汉特殊教育状况以及对智能手机的意见三个不同方面进行了社会调查。此外,同学们大多在暑假期间做了自己找的兼职工作,他们表示:在兼职工作中不仅体验了生活,还为之后的旅行计划提供了经费。有些同学们喜欢通过旅行提高自己的见闻,据统计,全班同学走过的地方遍达半个中国:上海,青岛,北京,南京,广州,成都……经过大家热情的分享,同学们都感觉过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暑假。

班会的最后,班主任鼓励大家在经过暑假的沉积之后找准自己的目标,在新的学期达到新的高度。

“这个暑假真的非常特别”一位16级产业班的同学在班会后说到:“经过此次班会我也了解到了其他同学的暑期经历,感觉相互分享之后非常开心。”在此次班会之后学生们将迎向新的学期,新的征途,暑期的经历将是他们的进步的又一个基石。(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