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星霜荏苒,社火燎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0:08

201851019点,由共青团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湖北大学生科院社团联共同承办的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十六周年晚会在湖北大学小礼堂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潘念、生命科学学院院团委余欢、生科院社联主席、各职能部门成员与近千名学生一同观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由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和湖北大学四大高校联合献礼,有湖北大学的龙狮团和国学社,武汉科技大学的魔术协会和双截棍协会,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双截棍协会和武汉理工大学的乐队等十二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晚会表演。晚会由来自龙狮团的《龙腾盛世》拉开序幕,小礼堂顿时成了热血沸腾的狂欢现场。接着便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由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追光者》情感细腻,引发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由乐队表演的歌曲《一路向北》和《Hotel California》调动了现场气氛;由湖北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和社联人员一同带来的小品《得寸进尺》和《笑园生活》别具一格,使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欢呼声不绝如缕;由双截棍协会呈现的《当战》更是技压全场,让观众意犹未尽;由笛箫协会和国学社合作带来的表演,将器乐与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旋律优美,舞姿优雅,令人陶醉……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全体社联成员带来的合唱《社联之恋》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社联凝聚力、增强了社联感染力,促进了社联的蓬勃发展,更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并且对本校的学风校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生科院社联秉承着全体社联人“服务、协调、引导、监督”的初心,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体验,呈现了大学的独特魅力。(编辑:邬凯迪 摄影: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