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半决赛-生命科学学院春季院内篮球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22:56

418中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院内篮球半决赛在一号篮球场圆满结束。

418日中午,球场上围满了观看比赛的同学。半决赛在一号场和二号场展开,一号场是16产业试点连队对16生物信息,二号场是17生物工程对抗研究生联队。16生物科学试点班对16生物信息的比赛比分从第一节便胶着着,直到结束的那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16生信以3335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而17生物工程对抗研究生联队,双方曾在预选赛上有过交手,是以17生工的小比分优势取得胜利,而在这次的半决赛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比分不断拉大,最终17生工B遗憾地以3667的巨大分差痛失决赛资格。

在激烈的半决赛结束后,篮球赛决赛初步定于420日中午在一号体育场进行。届时最终挺进决赛的两队精英——16生信和研究生联队将展开最终对决。(编辑:邬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