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单车查漏和合理摆放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22:54

2018321日下午三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湖北大学教学楼区域以及二期公寓展开了单车查漏和合理摆放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更加便利使用共享单车,为校园良好风貌贡献一份力量。

共享单车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或多或少造成了其他不良的影响。不规范的使用,造成了资源的浪费;不规范的摆放,给他人的出行造成了困扰。为了方便同学们的出行,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共10人在湖北大学校园内的三号、四号教学楼以及二期公寓的单车集中摆放处对共享单车进行了归类摆放,并将坏损的共享单车单独归放在一处。此次活动一共有10名志愿者参与,大家共同努力、互帮互助,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活动负责人沈露依总结道:“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不会再因为扫了坏单车破坏好心情!当然此次活动也有不足之处:天气原因推迟活动,导致参与人员之间的工作衔接做得不好。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同学们以后能规范停放单车并爱惜公共设施。(编辑:毛艾佳 摄影:张红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