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大吉尼斯,挑战新高度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4:06


311日上午9时,湖北大学健康俱乐部携手生科院社团联在求索广场举办了“湖大吉尼斯”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运动的乐趣。

此次“湖大吉尼斯”活动共囊括了八个游戏,参与者们只需完成其中任意四项便视为挑战成功,成功者即可领取一份奖品。活动中,让不少同学感慨刺激的背同伴过指压板在指压板上跳绳两项可谓最引人注目的游戏。虽然指压板的威慑力巨大,但同学们依然勇于尝试,努力完成。颠乒乓球对踢毽子等游戏也倍受青睐,前来挑战的同学们络绎不绝。虽说同学们只要完成四项即可,但也有几位同学一口气成功挑战了全部的八个游戏。问及感受,来自17生科A班的王紫婷直言很累但是非常开心!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欢愉的氛围也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前来参加,他们的卖力挑战也为此次活动平添了一种别样的欢乐与魅力!下午四点,伴随着夕阳,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湖大吉尼斯”不仅仅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更让同学们找到了运动中的乐趣,通过运动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编辑:毛艾佳 摄影:杨炜钐)